叫我炸酱面大人

贱人就是矫情~

第三天。

说真的没有太多变化

只是比以前话更多

各种琐事都能说好久

我也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他玩游戏的时候开着语音

听着他玩游戏触碰键盘和鼠标的声音

我都会觉得很安心

我觉得这样就已经很好了

他说他想我

我何尝不是呢

快一年没有见了

上一次见面呆的最长时间也就是在他家住的呢一晚

以朋友的关系

世事真是多变呢

我曾以为只要默默的做他朋友就好

只是朋友。至少我还在他的生命里有一片净土

这样

就挺好的

真的。

                                                 ——2015.4.2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