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炸酱面大人

贱人就是矫情~

在这个年龄的最后几天总想记点什么、二十岁的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不过总得来说还是快乐的、也许是我选择性失忆、不好的事都抛到脑后不愿记起、这几天很累、特别累、感觉有上不完的课、写不完的作业、每天都在忙忙叨叨的、闺蜜的生日都快过去一个月了、然而我还在准备生日礼物、最亲近的人都离开了、我在努力创建新的宿舍友谊、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还是很怀念以前的420、能够在半夜撬锁去吃串、一起去夜店、一起熬夜看日出、一起去打夜、一起喝酒到半夜、在宿舍里的各种、在这里也就能和巴丽江一起去走曾经总和娘娘走的路、能够放肆的抽烟放肆的大笑、从你们离开后、我不再去孔阿姨了、因为没有人陪我去、每天为了吃什么而悲伤、简直了、最近最大的改变也就是每天吃早饭、虽然我还是抽着十五的南京、上课的各种听不懂、我承认我自暴自弃、感觉这不是我想要的、还有六天、我就要告别这个并不是很美丽的二十岁了、我很怀念王楠的社会摇、赵雨薇的爱囚、陈润锜的安静、还有我们的猫咪宝贝、
                 
                                                                         再见、二十、
                                                                         2016.11.6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