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炸酱面大人

贱人就是矫情~

我只是想说

我还是呢个我

除了多个人外什么都没有变。


真的不知道你在纠结什么

有什么事说出来不就好了

像以前一样


你要知道

我还是会陪你任性

陪你喝酒

陪你抽烟

陪你感伤


还是我在纠结什么

不知道哪句话又触碰了你的线

这样的我

我只能呵呵了


我知道你有够了解我

还是我以为你够了解我

只是这样而已


突然一刹那

我依赖的你离我远去

或许我也就只能期期艾艾了

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我怀念一起抽一根烟的日子

我怀念你给我出主意的日子

甚至我怀念你耍脾气各种欺负我的日子


像以前一样好不好

也许可能

你觉得回不去了

我只是想说

我还是内个我

变化的其实没有呢么多。


评论

热度(1)